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现杨紫正式宣布新恋情是真的吗 两人是同学婚纱照被扒太甜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5 14:22:11

  李现杨紫的绯闻传了一年多了,更有李现杨紫正式宣布新恋情的消息,到底是无风不起浪还是造谣呢?据悉,李现杨紫是同学,还流出了婚纱照。

QQ截图20210205142423.jpg

杨紫1992年出生的,现年28岁,身高167 cm。李现1991年出生的,现年29岁,身高185 cm。两人不管从年龄还是身高来说,都是很般配的。据悉,拍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时,李现是杨紫介绍来试镜的,他们在大学时就是同班同学,也许是无意中让两人同时赢得了更多人的喜爱,创作了一部大家喜爱的剧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