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坤儿子为他庆生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1:59:35

  2月4日是陈坤的生日,陈坤的儿子陈尊佑卡零点为他庆生,并晒出和陈坤的合照,在陈坤头上甚至还P上了生日蛋糕,好奇陈坤儿子的生母是谁,陈坤和儿子真的是一个模样刻出来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就跟兄弟一样。

但是有些媒体为了核实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也走访过陈坤与何琳,但是时间对不上,最后也只能不了了之。近日香港媒体又爆出大料说,陈坤的儿子生母是周迅,因为周迅跟陈坤当初走的比较近,虽然不是同学,但是赵薇,陈坤,和周迅他们曾经一起拍摄了《像雾像雨又像风》等电视剧,之后这三个人成为非常要好的挚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