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林潇潇谁推荐的 林潇潇是舒总什么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0:45:28

  电视剧《正青春》正在热播中,在电视剧中,林潇潇这个人可以说真的是经常作妖,上班工作不想着脚踏实地偏偏喜欢走一些歪门邪道,这样一个人是怎么进公司的呢?好奇林潇潇是谁推荐的,据悉林潇潇跟舒总还有一点关系,林潇潇是舒总什么人呢?

 

林潇潇这个角色是一个让人厌恶的角色,同时这个角色也让人心疼,看了林潇潇被亲戚嫌弃的部分,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个女孩会如此努力地留在外企了,她不仅想证明自己,还赚钱了,毕竟外企的工资收入较高,她也能尽快实现财务自由。但是林潇潇的方法确实不值得提倡,虽然职场中经常会有竞争,但是提倡的是良性竞争,而不是这种不择手段达到目的,林潇潇为了获得总经理助理的职位不惜触犯法律,她的目的太强烈了,见到章小鱼的第一面,她为自己海归的身份感到骄傲,觉得自己已经高人一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