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英俊薛之谦什么关系 赵英俊薛之谦互撕头发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3 17:45:51

  在赵英俊去世后,有人爆出薛之谦一直在照顾他,那么赵英俊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有传闻称赵英俊薛之谦互撕头发真的吗?

赵英俊薛之谦什么关系 赵英俊薛之谦互撕头发真的吗 .jpg

2月3日,歌手赵英俊亲友发布讣告宣布了赵英俊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2月3日14时33分在北京去世的消息,年仅43岁,他的一生创作并演唱了数十首脍炙人口的佳作,随后有网友曝光了赵英俊的去世原因,疑似是患上了癌症,称自己的老板前不久吃饭的时候说过他得了癌症,还是薛之谦一直在照顾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