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玲珑里的乌缘是好是坏 乌缘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3 11:51:20

  乌缘的身世很惨令人心疼,玲珑里的乌缘是好是坏很多人都在问,其实她不坏为了活下去和救爷爷才听命坏人的。乌缘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她对火屠辛日久生情,希望结局不要死。

QQ截图20210203115218.jpg

玲珑里的乌缘武功高强,亦正亦邪,狡黠难测,和火屠辛也很般配。火屠辛和乌缘这对欢喜冤家真的好好嗑!乌缘好像霸总,每次都来解救憨憨火屠辛,哈哈哈哈这男女性格是互换了吧!火屠辛仿佛拿了男主剧本,身边都是保护他的,实名羡慕了。小编希望编剧能给乌缘一个好结局!虽然国产剧一般这种角色就是为主角牺牲的,但是不想她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