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和林俊杰是什么关系 林俊杰富二代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2 17:00:51

  妆点娱乐讯 其实我们追星,明星的追星劲头也不比我们小,王源和林俊杰是什么关系?林俊杰富二代是真的吗?两人看起来似乎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近日,王源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推荐一些自己的歌曲给偶像品鉴,他表示自己的很多歌在发之前就会给林俊杰发demo,也得到了偶像的提点。据悉,在王源的个人演唱会上,林俊杰作为嘉宾前来与其合唱;在各大音乐颁奖典礼,只要林俊杰在台上唱歌,王源就化身小迷弟,像站姐一样在台下疯狂拍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