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昭仪王一博恋情怎么回事是真的吗 赵昭仪爆料王一博爱抢糖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2 10:50:43

  最近网上有网友曝出赵昭仪王一博恋情,这是怎么回事是真的吗?据悉之前赵昭仪还在节目中大方爆料王一博爱抢糖吃,是不是变向秀恩爱呢?

近日,一起合作拍摄《冰雨火》的演员赵昭仪也在酷盖变爱吃糖奶盖的道路上狠狠地添了一锤。她说“如果大家以后跟王一博合作的话,带零食一定不要带糖,要自己偷偷藏好,因为他特别喜欢跟人抢糖吃,还会用监督你减肥的借口把你的零食都抢走”。其实王一博喜欢吃糖是有迹可循,也是有目共睹的,录制《这就是街舞》的时候,各种各样的棒棒糖,润喉糖仿佛成了他身上的半永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