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宇女朋友是谁是刘萌萌吗 白宇刘萌萌分手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9:20:35

  近日,白宇在假日暖洋洋中主演候昊一角备受关注,看到这样暖男人设的男朋友,不禁好奇白宇的女朋友是谁是刘萌萌吗?感情方面白宇非常低调,但是白宇和刘萌萌的恋情很早就传出来的,白宇刘萌萌分手了吗?什么时候公布的恋情?

白宇女朋友是谁是刘萌萌吗 白宇刘萌萌分手了吗.jpg

 白宇女朋友是谁是刘萌萌吗?白宇本来是名不见经传的一名演员,曾经出演过网剧《屌丝日记》,后来通过多部电视剧让观众越来越熟悉他了,于是对于白宇的感情生活也开始关注起来。网上一直在说白宇有一个从刚出道起谈了5年的女朋友刘萌萌,就是《爱情公寓》里的女神诺澜。两个人从不公开秀恩爱,但粉丝从细节里扒出来两个人的互动,白宇抖音点赞列表里全都是刘萌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