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翔劈腿女主是谁 江铠同个人资料简介及照片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1 09:39:43

  最近娱乐圈的瓜真的是一个接着一个,今天小编就来个大家说说陈翔“挤痘门”事件,据说陈翔和毛晓彤分手是因为陈翔出轨!那么陈翔劈腿女主是谁?很快江铠同个人资料简介及照片被扒,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江铠同(Kiton,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影视女演员。2009年,参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从而正式出道.2010年,因主演爱情剧《一不小心爱上你》而受到关注[2]。2013年,凭借情感剧《爱闪亮》获得乐视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其参演的作品还有《另一种灿烂生活》《风华正茂》《潜行者》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