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王儇生了几个孩子 最后结局是怎么样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1 00:24:08

  上阳赋王儇生了几个孩子?最后结局是怎么样的?据悉,王儇本就体质不太好,加上生育子女导致疾病缠身,萧綦建国称帝后不久,王儇便撒手人寰了。

 
在原著小说中,王蔺虽然只手遮天,但是最后也幡然醒悟,决定解甲归田,王家人的结局,也还算圆满。但是在最近的剧情中,王蔺和长公主的命运,也都被改写,也真的很心疼长公主,夹在中间,确实没有立身之地,最后还是为了皇兄,选择牺牲自己,虽然换来了马子隆的登基,但是这也未必是好事,毕竟马子隆不是一个好皇帝,他总是需要依附别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