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御用女伴舞赖文慧现状如何 赖文慧结婚了没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0 10:30:49

  相信大家都知道,刘德华在娱乐圈的天王地位不是瞎说的,近日刘德华开通了抖音账号,短短时间内粉丝飙升至4000万。而刘德华的御用女伴舞赖文慧也登上热搜,赖文慧的现状如何?赖文慧结婚了没有?

}%T([(BIK42V`OSFJ@N$M0E.jpg

与此同时,小编还听到这么一个八卦消息:有媒体报道,刘德华的御用舞伴赖文慧至今未嫁,如今41岁的她还是单身一人。赖文慧出生于1982年,从16岁就跟着刘德华演出,为赖文慧是刘德华御用的女舞伴中时间最长的一个,长达24年。赖文惠身姿绰约,舞蹈基础非常的好,每次与刘德华在舞台上深情对望,引人羡慕,默契十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