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吉克隽逸男朋友是谁啊 吉克隽逸个人简历及身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0 00:07:39

  吉克隽逸男朋友是谁啊?近日参加了浪姐2的吉克隽逸又再次回到网友们的视线,这个以黑而没的女子有没有结婚?一起来看下吉克隽逸个人简历及身高。

吉克隽逸的男友叫刘石坚,工体拿铁酒吧的董事,是一位富二代,有传闻称,吉克隽逸曾在酒吧驻唱,结识了男友刘石坚,刘石坚助吉克隽逸在演艺事业上位,对男友的传闻吉克隽逸从未进行回应。刘石坚与吉克隽逸相恋很长时间了,两人感情很深,刘石坚对吉克隽逸事业上的成功帮助也很大,刘石坚参与投资拿铁酒吧,平时并不直接负责经营,他负责在幕后打理女友的事业和工作,而吉克隽逸也甘心和信任男友为她把关掌舵,看了吉克隽逸的这位“真命天子”既能“拿铁”又会“拿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