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小彤否认新恋情是怎么回事 于小彤第一次回应与海陆的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17:16:57

  妆点娱乐讯 今天早上于小彤的新恋情新闻曝光,随后就来否认了,于小彤否认新恋情是怎么回事?于小彤第一次回应与海陆的恋情,具体是怎么回应的呢?

起因是29日有八卦媒体晒出近日拍到于小彤从机场回家后独自回家把行李放好之后便出来了的画面,他手里拿着手机边走边聊语音,到了晚上于小彤身边有个神秘女子陪伴,两个人一起回家还去商场聚餐,两个人紧紧挨着看手机显得毫不避讳,这副亲密的状态曝光,于小彤被疑有了新恋情,甚至这名女子的身份都开始被网友们猜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