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金小贝为什么不送早餐给林睿 金小贝为什么这么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17:04:1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正青春》大家都追了吗?看到金小贝这条线你们觉得怎么样呢?正青春金小贝为什么不送早餐给林睿?金小贝为什么这么做?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近,《正青春》这部剧热度极高,演员阵容及剧情设置都可圈可点,其中小奶狗金小贝对职场女王林睿的感情线更是令不少观众直呼过瘾。在近期的剧情中,金小贝隔着电梯门大声向林睿表白,还亲自为林睿煲汤,特意在林睿公司楼下的便利店摆上一桌,看着林睿吃饭,十分甜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