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裴行俭和琉璃差几岁 裴行俭和夫人的历史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16:50:55

  电视剧《风起霓裳》里的琉璃真的好惨,终于年满十八可以出宫了,却不被父亲接受,重新变回孤苦无依的人。好在裴行俭后来出现,裴行俭和琉璃差几岁?裴行俭和夫人的历史结局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645US1OKP0[ATGCCHA6T)5C.jpg

据了解裴行俭和库狄琉璃相差十一岁,裴行俭是隋朝礼部尚书裴仁基之子,出身名门,曾经跟随苏定方学习用兵奇术,后来受到朝廷重用,成为唐太宗手下的一名贤臣良将,他捉拿叛党,平息战乱,所以被同时授予文职和武职,裴行俭文韬武略,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朝廷栋梁之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