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玲珑电视剧银妆喜欢谁 银妆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16:43:26

  妆点娱乐讯 古装剧《玲珑》大家都期待吗?玲珑电视剧银妆喜欢谁?银妆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你想知道吗?快一起来看看吧!

在该剧官微的评论中,不少人还是赵今麦,林一两位主演的粉丝, 袁弘虽然也有,但相对来说还是少了些,而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该剧的另外一位主演蔡文静了。从去年开始,蔡文静多部剧轮番播出,而且热度非常不错,也难怪有人说,蔡文静这段时间的新剧就像下饺子一般接二连三。《玲珑》也是蔡文静开年新剧,按照目前发展的势头,也是会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