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玲珑电视剧银妆喜欢谁 银妆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16:43:26

  妆点娱乐讯 古装剧《玲珑》大家都期待吗?玲珑电视剧银妆喜欢谁?银妆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你想知道吗?快一起来看看吧!

《玲珑》终于定档,作为一部奇幻古装剧,而且还有赵今麦袁弘,林一等人主演,还有一些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这部剧倒也是挺让人期待的。而这部剧从拍到播的速度也是真的很快,2019年官宣,2020年这部剧的一些工作才结束,今年就马不停蹄的定档开播了。很多剧若有这样的速度,导演制片人怕是也不会有那么焦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