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日暖洋洋许可依多大 许可依和侯昊相差几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15:24:30

  由姚晨和白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假日暖洋洋》真的有点甜,尤其是侯昊出面维护许可依的模样,简直太帅了有木有!在这部剧中,许可依的年纪多大了?许可依和侯昊相差几岁?想知道的话就来看下文吧。

BN8YPEZRM4CEM[GDA[CUUFG.png

侯昊看许可依精神恍惚的样子,又拉着她出去玩了。侯昊带许可依去海边,抓了很多海鲜给许可依,也跟她说了自己曾经在大城市奋斗的过往,劝她想开一点。侯昊带着许可依去海边看打渔,跟渔民们一起拉渔网,在侯昊的感染下,许可依再次满血复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