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完整版 孟佳王霏霏谁比较厉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09:27:01

  妆点娱乐讯 近日孟佳应该算是翻车了吧?不过评论里的脑残粉居然还在洗?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完整版,孟佳王霏霏谁比较厉害?我们一起来看看。

后来孟佳对此也做出了回应:可能大多数人都说我太豁达了,他们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意,这首歌不仅是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也是对女士道德底线的维护,我不会羞于展示自己的身材,但希望看到这张照片的人多像我一样有美貌有感觉。但有网友表示:孟佳的这张照片是抄袭,照片中所有的物品都与前一张女模特的照片一模一样,前一张孟佳自作主张的照片,立刻被网友晒出了一张女模特和她的对比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