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完整版 孟佳王霏霏谁比较厉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09:27:01

  妆点娱乐讯 近日孟佳应该算是翻车了吧?不过评论里的脑残粉居然还在洗?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完整版,孟佳王霏霏谁比较厉害?我们一起来看看。

歌星孟佳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自己被闲置了三年之久的歌曲,今天终于诞生了,而且还附送了一张最新专辑的封面照,也就是这张极限封面照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应。说实话,孟佳这次真的很大胆,只穿了一条牛仔裤和一双黑色高跟鞋,那麽大胆的出国,不得不承认孟佳的身材确实很好,但这也引起了网友的质疑。大多数网友都在新浪微博留言板上留言说:赶紧穿上裤子穿上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