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当天真遇见爱情李天真怀孕了吗 她和鹿一鸣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15:42:19

  当天真遇见爱情主要讲的是菜鸟李天真和上司孟严的办公室爱情。不少网友好奇她和鹿一鸣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走的这么近?据说李天真怀孕了,这是真的吗?

知名建筑设计师。孟严虽然高大帅气,但在下属和同事眼里是个不折不扣的“腹黑混蛋”。他不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十分严格,时常措辞尖酸刻薄,但又字字铿锵,句句在理。因为和公司实习生李天真有着牵扯不清的过往,所以他对李天真,除了极度苛刻,还十分暧昧和胡搅蛮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