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温哲人物详细介绍 他和章小鱼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11:04:09

  正青春这部剧角色还是很多的,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温哲人物详细介绍,据说是一位霸道总裁,是那种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的那种。他是喜欢章小鱼的,但是因为表达有误前期错过了,那么最后结局在一起了吗?

温哲父亲催婚温哲,并吐槽儿子最近几年,带回来的女孩一个不如一个。被父催婚,温哲有了紧迫感,于是催着好友但丁牵线约出章小鱼,对其表白。不得不说,霸道总裁就是霸道总裁,表白方式一点也不遮掩,直接开门见山。他痛快了,但一点准备都没有的章小鱼,却被吓了一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