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日暖洋洋侯昊是度假村老板吗 侯昊是不是早认识许可依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10:35:07

  白宇携手姚晨一起合作的姐弟恋假日暖洋洋已经正式开播了,侯昊在目前的剧情中,身份是一个谜,但是可以看出来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不少网友猜测侯昊是度假村老板吗?为什么和许可依这么快就熟起来了,侯昊是不是早认识许可依了。

许可依、侯昊误打误撞的爱情,大概率会是先甜后虐。许可依陪高俊裕来到度假村,偶遇暖男侯昊,两人感情急速升温。但许可依风风火火的女强人性格,与慢节奏的侯昊,在深入交往中势必产生隔阂、冲突,一番分分合合、兜兜转转在所难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