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金小贝身份揭秘 金小贝和林睿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10:31:37

  金小贝身份揭秘和林睿之间真的太甜蜜了吧,别看我们姐姐林睿平时在工作方面这么的霸气侧漏,可是在爱情方面也是会被小狼狗所吸引,正青春金小贝和林睿在一起了吗?

 搜狗截图21年01月28日1031_9_副本.png

在职场戏中,殷桃、刘敏涛和左青宝表现出色,三人飙戏如同职场宫斗。殷桃饰演的林睿气场十足,而左小青饰演的方静沉稳温和,两人将有激烈的较量。林睿向方静告别,坐上了金小贝开的专车,他一眼便知这两个女人互为敌人。林睿叹服他的洞察力,这可不是普通代驾拥有的能力。把林睿送回家,还送上电梯,金小贝告诉她,他要给她足够空间和时间,才配得上她的美貌和他追求她的真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