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和林心如有什么矛盾 舌吻事件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09:27:50

  说到林心如大家都会想到她出演的琼瑶剧,部部都是经典啊。但是最近几年确实是拿不出什么代表作了,有人说问题出现在多年前和周杰互撕,因为这件事林心如的事业一直在走下坡路。周杰和林心如有什么矛盾?林心如说的舌吻事件是真的吗,为什么后面又来道歉?

和周杰的恩怨想必大家早有耳闻。多年前,林心如作客《康熙来了》,在小S问道拍吻戏有没有人会伸舌头的问题时,林心如言语闪烁,在被追问“跟尔康也没有吗”时,她没有否认,反而来了句“我嘴巴闭多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