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琉璃何时怀孕 琉璃生了几个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09:25:03

  电视剧风起霓裳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剧中古力娜扎饰演的库狄琉璃是一个非常聪明又美貌的人,据说最后和裴行俭结婚生子了,那在这部剧里面琉璃何时怀孕呢?琉璃生了几个孩子?

风起霓裳琉璃何时怀孕 琉璃生了几个孩子 (3).jpg
小说里库狄琉璃是有点小聪明的女人,但是她把这些小聪明全部用在了家宅内斗上,结婚之前,库狄琉璃和庶母、庶妹争斗不断,结婚后,库狄琉璃和裴家女眷争斗。电视剧里的库狄琉璃绝对不会把精力放在这些事情上,她是一个有思想、有远见、有胆识的女子,还拥有很高的制衣天赋,在宫中混得如鱼得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