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琉璃何时怀孕 琉璃生了几个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09:25:03

  电视剧风起霓裳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剧中古力娜扎饰演的库狄琉璃是一个非常聪明又美貌的人,据说最后和裴行俭结婚生子了,那在这部剧里面琉璃何时怀孕呢?琉璃生了几个孩子?

风起霓裳琉璃何时怀孕 琉璃生了几个孩子 (2).jpg
琉璃有孩子。小说中,琉璃和裴行俭生有三子,分别是长子裴参玄、次子裴延休和裴庆远,他们是一对双胞胎。古力娜扎饰演的库狄琉璃身世坎坷,她本是前朝制衣大家安氏的女儿,后来安氏被徒弟卓锦娘陷害,临走前把库狄琉璃交给宫中好友抚养,长大后的库狄琉璃决定调查安氏的死亡真相,最后在裴行俭的帮助下,库狄琉璃为母亲沉冤得雪,两人选择远离皇宫,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