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库狄琉璃真实存在吗 历史上有没有原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09:13:50

  风起霓裳是由小说大唐明月改编而来的,所以这部剧又名大唐明月,小说中女主就是从现代穿越回去的,所以大家对于库狄琉璃真实存在吗,还有历史上有没有原型比较好奇,据了解在历史上是没有这个人的。

《风起霓裳》这部剧中,裴行俭在历史上是确有其人的,而库狄琉璃这个名字则是虚构出来的,不过历史上的裴行俭确实曾经有个夫人是库狄氏,裴行俭原本有个夫人陆氏,是兵部侍郎陆爽之女,这是他的原配,后来应该是陆氏过世,裴行俭又娶了库狄氏,而从这个姓氏来看,她应该不是中原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