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琉璃喜欢裴行俭吗 裴行俭和琉璃的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5:44:18

  妆点娱乐讯 今晚就能看到电视剧《风起霓裳》了!许魏洲和古力娜扎的合作颜值太高了!风起霓裳琉璃喜欢裴行俭吗?裴行俭和琉璃的结局在一起了吗?

库狄琉璃的原型就是唐朝名将裴行俭的妻子库狄氏,她是一名充满传奇色彩的女子,还曾经得到了武则天的青睐,封她为华阳夫人。关于这个人物,她的身上也有很多谜团。库狄氏和裴行俭的感情应该很好,为裴行俭生了好几个孩子,其中他们的儿子裴光庭也是一位很厉害的人物。但是在库狄氏死后,并没有和丈夫合葬,而是一个人葬在另一个地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