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萧綦是皇帝吗 萧綦和王儇最终有孩子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5:27:08

  上阳赋这部电视剧目前的剧情发展还是很不错的,萧綦是豫章王,但是在预告中发现萧綦造反了,那么萧綦造反以后是皇帝吗?萧綦跟王儇最终有孩子了吗?一起来看看。

 

豫章王是仅次于皇帝的王爵,多出现在魏晋南北朝时期,历史上共有二十一位豫章王,有司马炽、刘子尚和萧欢,但是没有叫萧綦的豫章王,所以《上阳赋》里的萧綦是虚构的人物。萧綦没有深厚的家世背景,他英勇善战,常年征战沙场,保卫大成子民,战绩卓著,被皇帝封为豫章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