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戈壁喜欢的是谁 戈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4:45:05

  由胡一天和胡冰卿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正在热播中,在剧中男女主盛淮南和洛枳的爱情让人觉得美好,但是剧中另外一对江百丽和戈壁的爱情却让人唏嘘,戈壁喜欢的是谁?戈壁跟江百丽分手以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其实戈壁算的上是一个渣男了,但是感情的事情谁也不知道怎么说,戈壁喜欢的还是陈墨涵,哪怕江百丽为他做这么多事情也没有用,在电视剧的最后,戈壁还是和江百丽分手,并且和陈墨涵在一起了,真是让人唏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