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阳光之下大结局了吗 阳光之下封潇声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1-01-27 10:09:54

  阳光之下这部电视剧是由小说掌中之物改编而来,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剧看的简直是太上头了吧,根本停不下来,不仅男女主全程演技在线,其他配角的演技也是全程在线,可以算得上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了,那么阳光之下大结局了吗?封潇声的结局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原著里柯滢怀过两次孕,第一次怀孕是未婚夫杨雨泽的孩子,但是怀孕不久,被封潇声强行打掉,之后他又强迫柯滢和他在一起,并怀上了他的孩子,最终选择生了下来。封潇声是真的爱柯滢,但是他不知道要怎样去爱一个人,无论他怎么样做都得不到柯滢的心,让自己变得无路可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