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日暖洋洋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假日暖洋洋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妆点网 2021-01-27 09:33:48

  由姚晨,大鹏,白宇等人主演的假日暖洋洋这部电视剧在前几日已经官宣定档,但是还是有些人不知道假日暖洋洋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假日暖洋洋一周更新几集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关于假日暖洋洋的这些问题吧。

为了让长辈们过个好年,只得硬着头皮继续扮演恩爱,而离婚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陈斌斌,在度假村中绞尽脑汁地讨好挽回,闹出一堆笑话。陈斌斌的妹妹陈暖暖,则另有秘密瞒着母亲,结果不想也闹出一个大乌龙;同时,医生老温因平日工作繁忙,导致女儿温若楠缺爱叛逆,妈妈的病逝又让女儿对父亲心结难解,两人又能否在度假村中和解成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