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红包结局是什么被拆穿了吗 陈重跟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6 22:12:42

  大红包结局是什么?包贝尔被女友劈腿,想想自己送出去的彩礼都不少,竟然想出假办婚礼来吧份子钱给收回来,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全程都在担心结局被拆穿了吗陈重有没有露馅,大红包结局陈重跟谁在一起了?

 大红包结局是什么被拆穿了吗 陈重跟谁在一起了.jpg

大红包结局是什么被拆穿了吗?《大红包》作为一部喜剧片是合格的。影片开头和中间部分假结婚剧情,笑料不断且每个包袱也运用得恰到好处。由包贝尔饰演的陈重因工作调动等原因,翻看留存下来的随礼账本,谋生了想快速收回随礼钱的想法,再加上好友为其策划招演员,使得影片显得荒唐而却又在情理之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