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抖音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我们算不算相拥是什么歌(错位时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6 18:15:30

  近日抖音又火了一首歌曲,一句歌词“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我们算不算相拥是什么歌”就让人感觉很心酸,原唱和翻唱版本都非常好听,越听让人感觉越伤感,动听的音乐真的能打动人心。

抖音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我们算不算相拥是什么歌(错位时空) (3).jpg
  艾辰是中国内地男歌手,曾经演唱的一首《来不及说再见》火遍了大江南北,火了起来,除了这首歌之后,前段时间发行的《谁与归》在网上也是非常的火,另外,《桃花凉》、《落》、《君不见》等等都是艾辰的代表作品。
 
原标题:我们算不算相拥是什么歌 抖音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错位时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