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原来时光都记得小说叫什么 洛言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19:14:20

  原来时光都记得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这是一个关于初恋的故事,洛言和方黎虽然在高中相处的跟哥们一样,但其实内心早就对彼此有好感了,奈何洛言道儿大学竟然记忆混乱,忘记了方黎,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两个人相亲相爱相杀。

 原来时光都记得小说叫什么 洛言什么时候恢复记忆.jpg

原来时光都记得小说叫什么?据悉该剧没有小说,而是原创剧本,该剧讲述了小镇少女方黎和冷面学霸洛言在大学重逢后,找回在高中遗忘的小时光,开启怼天怼地的恋爱之旅的故事,校园剧最大的关注群体其实是年轻人,因为校园剧里面不仅有让人羡慕的同学情谊,而且还有让人羡慕的高颜值同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