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爸当家嘟嘟是谁的孩子 嘟嘟的父母是谁是高寒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18:08:21

  奶爸当家嘟嘟是谁的孩子?阚清子饰演的关珊珊是嘟嘟的小姨娘,把嘟嘟带到高寒的面前让他措手不及,高寒成功喜当爹。嘟嘟是高寒的孩子吗?嘟嘟的父母到底是谁将会贯穿全集发展,直到嘟嘟真正的家长想把他带走,一切才真相大白。

 奶爸当家嘟嘟是谁的孩子 嘟嘟的父母是谁.jpg

奶爸当家嘟嘟是谁的孩子 ?黄宗泽饰演的高寒是一名多才多艺的物理系高材生,毕业后进入国有电器企业,后来为情所困,跟前妻争夺女儿抚养权失败,但是意外接收了一个奶娃,并担起了照顾他的责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