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隐婚又离婚 疑似老公和儿子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17:41:26

  大家对于王子文的恋情应该是还停留在贾乃亮身上吧,其实两个人早已分手多年。网上最近几年也是一直在爆料说王子文隐婚又离婚,更有网友晒出疑似老公和儿子照片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一直有传闻说王子文已经隐婚生子,翻阅她社交平台很久之前的动态可以发现,她经常晒出和一男子的合照,两人举止也十分的亲密。值得注意的是,王子文身边多了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站在王子文的身边还拽着她的包包,两人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这名小男孩身高已经快到了王子文的肩膀,看起来应该只有五六岁,十分乖巧可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