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小确幸秦楚黑化了吗 秦楚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09:11:20

  电视剧我的小确幸正在热播中,在剧中秦楚和温少卿在别人眼里很般配,但是温少卿并不喜欢秦楚,那么在后期秦楚黑化了吗?秦楚的结局是什么呢?

我的小确幸秦楚黑化了吗 秦楚 结局是什么.jpg
回到单位以后,秦楚请温少卿吃饭,丛容知道了不开心,拉着钟祯去吃牛排,看到秦楚和温少卿一起吃饭,心里很不舒服,秦楚想要向温少卿表白,温少卿打断了秦楚的话。温少卿回到宿舍,去敲丛容的门,丛容忍不住说出来,明明喜欢秦楚还来跟自己暧昧。温少卿负责任告诉她,自己不喜欢秦楚,自己喜欢的人有很多年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