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碧晨回应生女:华晨宇不知情 网友:这也太离谱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2 22:55:13

  妆点娱乐讯 张碧晨和华晨宇竟然有了一个孩子,相信是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的吧?张碧晨回应生女:华晨宇不知情,网友:这也太离谱了,你相信吗?

华晨宇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承认与张碧晨在一起,并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随后,张碧晨也发长文回应了此事,她表示自己最初怀孕时就离开了华晨宇,并未让他知道,自己独自完成了孕育和生产,待女儿一天天长大后才告诉了他,所幸华晨宇并未拒绝母女二人,让她们落了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