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静老公身份惊人背景曝光 胡静曾打断李维嘉介绍自己的老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2 16:48:18

  娱乐圈很多女星嫁了入豪门,胡静也是其中之一,胡静老公身份惊人,背景曝光后,网友直呼胡静太低调了,甚至有次节目中,李维嘉介绍胡静老公时直接被胡静打断了。

不过就在李维嘉刚说到:她的老公是马来西亚的,准备说后面的拿督时,胡静不想过多提及自己老公的身份,直接打断了维嘉的话,胡静直接说:老公,这句话最后变成了马来西亚的老公。而高情商的李维嘉也立马意识到胡静不想在节目中提及这种尊贵的身份,所以直接就不说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