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小纭是运动员吗 陈小纭为什么被国家队辞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2 16:42:22

  陈小纭之前和于小彤的恋情备受大家关注,后来两人分手,各自后续也没有作品出现,如今陈小纭参演《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很多人都想知道陈小纭是运动员吗?陈小纭为什么被国家队辞退?

RNN}]S[D{1A`LL9WHFAVM`E.jpg

都知道陈小纭进入娱乐圈之前是一名游泳运动员,但是那时候陈小纭还没有进入国家游泳队,是一名职业运动员。不过虽然无缘国家队,陈小纭的能力也是非常强的,绝对是有资格进入国家队成为专业运动员的,只不过是身材限制了自己而已。后来成为一名演员之后,陈小纭也是非常优秀的,可以说是非常全能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