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小纭是运动员吗 陈小纭为什么被国家队辞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2 16:42:22

  陈小纭之前和于小彤的恋情备受大家关注,后来两人分手,各自后续也没有作品出现,如今陈小纭参演《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很多人都想知道陈小纭是运动员吗?陈小纭为什么被国家队辞退?

~]QR]QZKALPJO9DZ9N$~ROR.jpg

除了是游泳运动员这个身份,陈小纭还很擅长芭蕾舞,曾经考进了中央芭蕾舞团,然而后来因为练芭蕾哮喘发作,陈小纭不得不放弃自己的芭蕾梦想。运动员和芭蕾舞者两个梦想相继破灭,陈小纭只能凭借外形条件转行娱乐圈进行演艺事业,这一次真的成功了。那么陈小纭当年是专业的游泳运动员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