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颖从李菲儿手中抢黄晓明的吗 李菲儿为什么抢不过杨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2 14:35:46

  杨颖从李菲儿手中抢黄晓明的吗?李菲儿为什么抢不过杨颖,黄晓明和李菲儿在一起就3年的感情,大家一度觉得是杨颖抢走了黄晓明,真相是这样的吗?

 
近日,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录制已经开始,黄晓明和李菲儿这对往日情侣再度同台,原本以为两人会避免尴尬会减少交集,没有想到的是,李菲儿则喊黄晓明为“晓明哥”,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让大家再次说起Angelababy是两人小三的事情,随后Angelababy回应称自己认识黄晓明的时候,他说自己是单身,自己已经背着这个“小三”的名字很长时间了,现如今出来澄清,黄晓明也发文力挺baby,并官宣自己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录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