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暗恋橘生淮南结局在一起了吗 番外结婚怀孕拍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17:03:34

  暗恋的滋味太难受了,暗恋橘生淮南结局是什么,盛淮南洛枳婚在一起了吗令人好奇?据悉,这部剧的前面看的让人很生气,洛枳也太惨了,幸好最后的结局是HE,盛淮南洛枳番外结婚怀孕很圆满!

QQ截图20210121170948.jpg

胡一天在新剧暗恋橘生淮南中颜值很高,很多人都是冲着他去看的。盛淮南喜欢洛枳,全世界都知道”的时候真的超级感动得哭!这部剧前期真的太让人窒息了,洛枳的卑微,盛淮南的试探,真的看到让人鼻子发酸。洛枳真的太惨了,明明是被喜欢的男孩子一直喜欢着,然后却被叶展颜抢了先。虽然结局是好的,但是过程也太痛苦了吧。大结局洛枳与盛淮南经历了种种误会,最后二人在携手创业中坚定了彼此,并克服难关勇敢地走到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