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恒朋友发声:郑爽出轨对象热搜上都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17:01:11

  郑爽这边被爆录制退圈声明视频,声泪俱下;张恒那边朋友不断出来再放料,说郑爽出轨在先,出轨对象热搜上都有。上过热搜的只有侯明昊和李钟硕吧……这是在暗指谁啊?

 download_副本.jpg

因为事件不断发酵,有传郑爽已经在录制退圈声明,从爆出来的的视频来看,郑爽全程声泪俱下,十分伤心表示其实自己很普通,通过一些影视作品被大家认识,但很多时候让大家挺尴尬的,自己不是故意的。看到郑爽落泪想想也觉得挺可惜,本来好好的一个当红小花,谈了一场恋爱却让自己名声败坏、事业尽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