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爸当家人物关系图介绍 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16:41:08

  时隔5、6年之后,奶爸当家这部剧终于开播了,也真的是不容易啊,剧中演员还是很久之前流行的造型了,现在看这部剧总有一种复古的感觉,来看看奶爸当家人物关系图介绍吧,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呢?

奶爸当家人物关系图介绍 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 (3).jpg
忠厚善良的高寒,在和前妻的争鰣女儿抚养权的战争中失败,此时,因车祸丧生的初恋女友关玲玲的儿子却被送到了自己家。无奈之下,因为-场与自己风马牛不相及的车祸,高寒同自己的两位房客汪东阳、于博格自努力,成了三个别具特色的奶爸;他们不仅要照顾孩子这个小麻烦,还要照顾嘟嘟的亲姨关姗姗这个大麻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