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灵域秦烈什么时候觉醒恢复记忆 知道自己身份是第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16:31:32

  灵域秦烈什么时候觉醒恢复记忆?剧情播到现在,秦烈的记忆还是处于被封印的状态中的,因为体内有一颗灵珠封锁了他的记忆,以至于他对凌语诗的感情也很难觉醒,灵域秦烈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身份?

灵域秦烈什么时候觉醒恢复记忆 知道自己身份是第几集.jpg

 灵域秦烈什么时候觉醒恢复记忆?在目前的剧情中,秦烈的表现十分耀眼,仅仅是开元境界,就能够和万象境界巅峰的杜海天大战多时,而他修炼灵诀,方式十分特别,没提升一个阶段,就需要渡过雷劫,可以说他的修炼之路比之别人凶险万分,难怪他能够如此强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