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端端个人资料老婆李欣图片被扒 整容之前照片也太丑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13:10:08

  刘端端凭借上阳赋宋怀恩一角人气暴涨,随后刘端端个人资料老婆李欣图片被扒了出来,没想到他已经结婚有孩子了。刘端端整容之前照片流出,前后照对比差别蛮大的!

QQ截图20210121131237.jpg

   刘端端1986年出生,现年34岁,身高184 cm,演过庆余年中的二皇子。据网曝称,今年33岁的刘端端零绯闻,但其实因为他早就结婚了,老婆名叫李欣(李悦郗),身份是经纪人。在2014年时,刘端端升级当爸,迎来一女。如今刘端端凭借演技火了后,其老婆有在打理他的工作事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