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刑警之海外行动什么时候上映 在哪个台播出几点更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10:48:40

  《刑警之海外行动》发布制作特辑。主创团队通过对三个真实案件原型的深入研究,对细节的不断打磨,为我们呈现一部良心剧,刑警之海外行动什么时候上映?在哪个台播出几点更新?

 搜狗截图21年01月21日1047_5_副本.png

《刑警之海外行动》是由余淳执导,吴刚、柯蓝、俞飞鸿、宁理、石凉、曾江、林雪、马吟吟等主演的当代涉案剧。该剧根据中国公安刑警在海外与当地警方开展执法合作的典型案例改编,讲述了以高笑天为代表的刑警组成的海外行动专案组,开展多国执法合作,与境外各方犯罪势力斗智斗勇,最终破获多起跨境案件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